週末隱居:七個家外之家

2020.04.16 Luxury Defined 編譯: 住邦佳士得國際資產

在夏天的時候前往長島漢普頓避暑,冬天時則是去英屬維爾京群島過冬…… 對於平日全天勤奮工作的層峰人士而言,擁有多個能在不同季節前往度過假期的豪邸別墅,實在令人雀躍!而沒有什麼比得上於一個離家不遠的度假勝地,與家人朋友享受難得且能保有隱私的週末假期更讓人愉快的了。您可以選擇在瑪莎葡萄園島的海灘度過一個週末、在夏威夷衝浪或在科羅拉多州的阿斯彭山坡上滑雪。當太陽落山時,您亦可在池畔放鬆身心;享受星空下的熊熊烈火或者在林間小徑上漫步,再也不用擔心會遇到他人。住邦佳士得為您重點介紹七個物件,皆是您可在此放鬆身心擁有私密性和舒適性,盡情獨享所有樂趣的豪華度假勝地。

阿瑪根塞特的漢普頓渡假村,紐約( Hamptons Retreat in Amagansett, New York)

這座現代住宅位於阿瑪根賽特(Amagansett)的高速公路南側,可作夏季或全年租賃服務,是典型的漢普頓度假勝地。

對於著名和富裕的人來說,漢普頓是從眾多紀念日到勞動節的每個週末都可以看到和被看到的地方。這座現代風宅邸位於阿瑪根賽特(Amagansett),且因為位於靠近高速公路南部與海灘而令人夢寐以求,是漢普頓鎮的經典宅邸代表。該住宅坐落約一英畝的綠地上,靠近大西洋海灘和鎮中心附近。 這間有著三臥室與三浴室的豪邸曾經過精美的修復和更新,如今充滿陽光的生活空間包含設有拱形天花板和壁爐的客廳、用餐區、更新的廚房和完整的地下室。室外有著溫水游泳池和寬敞的甲板,是戶外娛樂的理想選擇。

希臘式海濱莊園,希臘克里克島(Elounda Azure in Crete, Greece)

位於克里特島上這個僻靜的海濱莊園是希臘群島的夢想度假屋。有著超過6.5英畝的地中海花園,面向愛琴海的游泳池與私人海濱露台可確保您的休息和放鬆

這座希臘式海濱莊園隱藏於克里特島(Crete)上的國際級度假勝地伊羅達(Elounda)後面,包括一個主要住宅、私人小教堂與6.5英畝以上的場地,並設有球槌球場、專業網球場和面向愛琴海的無邊際泳池。 這棟三層樓的豪邸有著廣闊的石階通道,並可欣賞美麗的愛琴海全景。房子的後面是一個美麗的花園,上面種滿了地中海花卉、橄欖、柑橘、石榴和蘋果樹。可藉由蜿蜒的石頭小徑穿過花園直達海邊。岩石之間隱蔽的露天平台是能享受日光浴和游泳的夢想場所。

海扇,英屬維京群島,維爾京戈爾達島(Sea Fans in Spanish Town, Virgin Gorda, British Virgin Islands)

這豪華的四臥室別墅是在維京戈達西部海岸線的木岡花灣(Mahoe Bay)的稀有物件。

這座位於英屬維爾京群島的維爾京戈達北部的熱帶別墅,有著巧妙且優雅的名字「海扇」,享有著薩凡納海灣、龐德灣和弗朗西斯·德雷克爵士島的全景。其四臥室房屋的內部明亮通風,巨大的房間有一個白柏樹材質的大教堂式天花板和能俯瞰大海的寬敞窗戶。另外還有個空間寬大的廚房、用餐區和一個大繪畫室。在大房間之外則是寬闊且有屋蔭遮蓋的走廊,可通往泳池露台、熱帶風格花園以及木岡花灣的白色沙灘和碧綠海水。四個豪華的附衛浴的臥室(兩個在主屋,兩個在招待所);每間都設有能觀賞海景的私人陽台。「海扇」的所有人與居住者可以在木岡花宅邸(Mahoe Bay Estate)的一部分中使用如包括網球場的生活與娛樂設施。西班牙鎮和維京戈達遊艇港據此地僅10分鐘路程。

荷馬湖濱豪邸,美國瑪莎葡萄園島(Homers Pond Estate in Martha’s Vineyard, Massachusetts)

這個位於瑪莎葡萄園島南岸的280英畝的莊園獨一無二。該物件有著現代風格的住宅、海濱別墅、網球場、游泳池和半英里的私人沙灘。

這是瑪莎葡萄園島南岸,西提斯伯里(West Tisbury)上的世界頂級奢華物件,其佔地約280英畝,是新英格蘭仍可持有的最好的海濱土地之一;生態保護區面積為141英畝,將剩餘的土地再細分為五個部分,非常適合開發或擴展為大型的的海濱樓群。五個土地部分的其一擁有著當代風格的四居室豪邸、一個游泳池和一個網球場。另一個土地則有海濱別墅。荷馬湖濱包括了廣泛且大規模的道路系統和公用設施、林地、開闊的草地和綠意平原,以及大西洋上近半英里的私人沙灘。

泰式寧靜莊園,泰國曼谷(Thai-Style Villa in Phuket, Thailand)

這個距離曼谷僅25分鐘車程的寧靜莊園,其設計受到泰國普吉島五星級安縵度假村(Amanpuri)的啟發。

這座泰國風格的莊園是距離曼谷市中心僅25分鐘車程,是專屬忙碌於緊湊生活的層峰人士平穩、靜謐與私密的心靈綠洲。受到泰國普吉島五星級安縵度假村(Amanpuri)的啟發,這個充滿當代設計風格的熱帶度假勝地設有兩座高雅正式的大型別墅、一個俱樂部會所、一間傳統的泰式涼亭、寬敞的且優美的游泳池,以及岩石花崗岩材質的BBQ燒烤露台。美國著名的建築大師比爾·本斯利(Bill Bensley)設計了宏偉的花園,讓這個有著鬱鬱蔥蔥的成熟椰子樹群、淺水池和緩緩流淌的噴泉協調地被搭配於一,使得雕像和黃銅雕塑即使在入夜後也散發反映迷人的光彩。該物件是一個擁有商店、餐廳和私人公園的獨家住宅開發區。

山林魅莊園,科羅拉多州阿斯彭(Mountain Magic in Aspen, Colorado)

山林魅莊園位於科羅拉多州的阿斯彭(Aspen),是當地富豪們冬季的度假首選,亦是洛磯山脈獨一無二的優美勝地。

山林魅莊園有著洛磯山脈典型的阿斯彭地形。這座漫無邊際的房屋有著12191平方英尺的驚人面積,擁有巨大的木樑、石材和精美的飾面。玻璃幕牆能將從索普里斯山(Mount Sopris) 一直延伸到阿斯彭山的廣闊綠意美景盡收眼底。客廳設有壁爐、酒吧和主廚廚房。家庭生活空間設有另一個壁爐,並可通往附設燒烤架的石板天井,隨時都可露天用餐。四間附衛浴的臥室亦能透過陽台或露台欣賞戶外景色。主人房獨佔著私人翼樓。電梯從主人套房入口處的泥間(放置淋濕衣物的空間)升起,方便隨時運送行李。三個車位的車庫上方有著豪華的單臥室,可供賓客或員工入住,並配有私人臥室、客廳、設施齊全的廚房和洗衣房。

卡利希懷灣的隱僻之地,夏威夷考艾島(Kalihiwai Bay Escape in Kilauea, Kauai, Hawaii)

這個熱帶度假勝地的所在位處夏威夷考艾島的北岸,擁有著異國情調的果園與太平洋的美景。

這個無比靜謐的私人熱帶隱居地位於考艾島的卡利希懷灣(Kalihiwai Bay)上方,坐擁3.68英畝的山坡地帶。您在此可欣賞到那馬哈納山脈(Namahana)、基拉韋厄燈塔(Kilauea Point Lighthouse)和環繞於周圍的太平洋景色。在進入這座悠閒且令人放鬆的雙層家外之家前,您將穿過一條悠長的車道,經過充滿異國風情且處處使人驚艷的果園。這裡栽種著數十種不同品種水果的樹木,包括了芒果、柳橙、葡萄柚、檸檬、柚子、香蕉、木瓜、楊桃、荔枝、龍眼、紅毛丹、麵包果、山蘋果、山竹、山楂、山刺番荔枝(阿那那)、馬米果和黃金果(檸檬蛋白派裡常見的水果)!這棟住宅面積3,000平方英尺,室內明亮通風且舖有溫暖色調的木地板。四臥三衛格局中的每個房間都是為欣賞景觀而設計的。主要生活區也同樣鋪著木質地板,寬敞且能享有海岸絕美景色,而外面是與火山岩接壤的鬱鬱蔥蔥的花園景緻。

工作室訪談:與藝術家喬納森·加德納(Jonathan Gardner)的問答

這位來自紐約畫家的畫作中有著對於畢卡索、馬蒂斯與馬格里特的呼喚,住邦佳士得在此與您探索他的創作過程、藝術影響力以及他畫作中女性的重要性。

藝術家喬納森·加德納(Jonathan Gardner)一直以來都是個素描愛好者。而這些過往的素描作品如今也對於我們欣賞他的作品至為重要;在他眾多的畫作中,女性幾乎都是裸體且在畫面中顯得巨大,評論家們認為,他的這些畫作受到了畢卡索的身體幾何元素、馬蒂斯與馬格里特的作品影響甚深。這位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在他的紐約市工作室與我們分享,他的商標為何會將超現實和具像元素結合起來,以及他如何在從藝術家約翰·卡林的充滿啟發性的繪畫到孟菲斯設計運動等方面受到啟發。

在喬納森·加德納(Jonathan Gardner)的紐約工作室裡,他說「通常用樂器所演奏的音樂很能幫助我進入其創作領域並找到更多靈感。」圖像來源:Mike McGregor。

您於1982年出生於肯塔基州。能跟我們談談您的家鄉嗎?

我在萊辛頓長大,那是一個漂亮而古樸的大學城。 我父親是一名醫生,我母親則是在肯塔基大學的行政部門工作。 我有一個讓我接觸到許多書、電影與唱片的哥哥。 我們會在地下室一起彈吉他和鼓。

您來自一個充滿創意的家庭嗎?

是的,在我父母的家庭中有著不少人都充滿藝術才華。我的祖父母有著優異的畫畫天賦,我的祖父還有為一家鞋業公司設計女鞋。在我母親這邊則與著名的平面設計師彼得·科里斯頓(Peter Corriston)有關係。他設計了70年代一堆著名的專輯封面,例如齊柏林飛船(Led Zepplin)的《 Physical Grafitti》和滾石樂團(The Rolling Stones)的《Emotional Rescue》,《 Some Girls》和《 Tattoo You》。他還為佩特·班納塔(Pat Benatar),紐約玩偶樂隊(New York Dolls),喜劇二人組切奇和崇(Cheech和Chong)等人做過封面。
加德納表示孟菲斯設計集團的「誘人地使用幾何形狀的方式」是對他有著最深影響力的創作靈感之一,這一點在其作品《模型》(The Model,2016年)的大膽形狀中顯而易見。

藝術對您的成長意味著什麼?

當我還年輕的時候,藝術代表著在上課時在筆記本的空白處畫畫,給自己或朋友提供點娛樂。我沒有接觸過太多《 丁丁歷險記》以外的漫畫書,但我也喜歡《凱文的幻虎世界》。直到後來我十幾歲的時候,才意識到美術,並沈浸其中。那時我開始透過閱讀父母咖啡桌上的書籍來啟蒙自己的藝術教育,這些書多數與藝術大師如畢卡索和安德魯·魏思(Andrew Wyeth)有關。

你總是要當藝術家嗎?

我透過繪畫從老師那裡得到些很棒的鼓勵,所以從很小的時候開始藝術就成為我身份的一部分。當我進高中時便開始認真對待繪畫,在那時我就知道這會是我未來想做的志業。
加德納的原始素描常常以無法預測的方法或元素組合在一起,構成他最後完成的畫作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可以告訴我們您過往的學習經歷嗎?

我從紐約視覺藝術學院(SVA)的大學生涯開始,然後在芝加哥藝術學院(SAIC)的學校獲得了美術碩士學位。在SVA的鼎盛時期,我很能在紐約切爾西區的鼎盛時期與它如此接近。在我嘗試吸收所見所聞作為養分的時刻能看到種類繁多且豐富的表演。在芝加哥藝術學院時,我參加了由吉姆·納特(Jim Nutt)所教授的一門名為「圖畫的結構」的課程,並在之後成為班級助教。他在課堂上經常分享他個人對於繪畫構圖的正統知識與想法,每週我們的班級也都會去博物館並深度討論一幅畫的繪畫結構。

您是如何思考創作您作品中的構圖?

我正式創作的繪畫靈感往往來自於自己之前的草圖與描繪。通常靈感與想法的萌芽會發生於我在速寫本上繪畫的過程中,然後使用描圖紙來擴展圖像並進行實驗性的變化,直到它變化為有趣的作品為止。使用描圖紙讓我可以自由地組合元素,並將它們從一畫面裡轉移到另外一個。我甚至還影印描圖紙上的草圖以把它們縮小與放大,使我能更有比例地去創做。通過結合可能來自完全不同的思路的物件,我的創作經常讓自己都能感到驚訝,並將這樣的機會轉化為創作過程的一部分。即使我的繪畫作品看起來像是以一致且持續的方式來進行,並且過程中的修改與決定都被隱藏了,我依舊不斷地在嘗試並調整過程,以獲得嶄新的結果。
加德納說,像是其作品《吸煙者》中的裸體便是在試著「提煉出關於和諧,活力,狂喜和悲哀的想法」。
「特雷斯科莊園」(Tresco)是雪梨歷史最悠久且保存最完好的濱海不動產之一。由著名的澳洲建築師托馬斯·羅維(Thomas Rowe)於1868年建造,這座俯瞰伊麗莎白灣的義大利風格的莊園一百多年來一直是澳洲皇家海軍指揮官的住所。在那之後莊園經過幾近完美的修復,將馬廄改建為辦公空間與酒窖,並在車庫上方增加了一個獨立的兩室公寓。莊園本身與其庭園和樹木都已列入澳洲聯邦政府與州的遺產名錄。這座宏偉的19世紀莊園,其建築細節包含砂岩外牆,石板屋頂、鑄鐵欄杆、古典凸窗、旋轉木樓梯,大理石壁爐與裝飾性天花板。兩層樓的佈局同時具有正式和休閒娛樂空間,包括兩個大型廚房、一個飯廳以及迷人的封閉式玻璃日光浴室,可日夜不間斷地欣賞雪梨港全景。在主樓則有八間臥室,包括私人主翼套房。您可以順著如公園般美麗的花園蜿蜒而下,直達私人泳池、船屋、碼頭和三個深水繫泊設備。

您的作品中有些(女性)裸體。 您希望傳達什麼?

當我在創作時最先浮現於腦海的總是女性的裸體。這對於很多女性藝術家而言是自然而然的形象,當然,對我來說,被女性吸引當然是原因的一部分。雖然目前這是一個較難被接受的話題,而且很容易被誤解,但是……我認為裸體的呈現能達到某種藝術和人文的本質。他們可以提煉出關於和諧的、活力的、狂喜的與悲哀的想法。通過這種方式,我希望我可以和平且敬重地與他人交流這些主題。女性是人類生命的源泉,如果我們去看一些最古早的文物,如維倫多爾夫的維納斯(Venus of Willendorf)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這是一幅深深植根於我們作為藝術家和人類的形象。

影響您最深的是誰?

在過去幾年中對我影響最大之一的就是印度微型繪畫。幾年前在大都會博物館(The Met)舉辦過一場名為《Divine Pleasures》的展覽,讓我無比驚訝。在觀看展覽的過程中,我與作品圖畫平面中的空間感聯繫在一起,而我也很著迷於藝術家們能把細節創作地如此惟妙惟肖。他們融合幻想、神話與日常生活的創作方式也令人讚嘆。當我在SVA的第一年時,我在惠特尼美術館看到了約翰·柯林(John Currin)的回顧展,這對當時的我確實很有影響。我本身已對塑像、古典主義和古典學派的大師們有著濃厚興趣,而柯林他在創作中使用這些傳統事物的方式,讓觀看者能感覺到一種矛盾的反叛性,卻也同時充滿神秘與啟發性。對於一位年輕的藝術家來說無比地迷人。
2018年的《廢墟》展現了加德納的作品如何將具象物件和超現實主義融為一體,並引用了畢卡索的幾何身體形狀。

您如何看待工作的發展?

我的心力只能一次專注於幾幅畫的工作上,所以我也很難知道我未來會做什麼。當你的工作內容涉及了延伸你所繪製得圖像時,創造新作品這件事便有點像是在釣魚:你最終對作品沒有太多的控制權。即使我已先計劃了一切,但我首先仍然得嘗試與引導一些事物,然後再跟隨它所想去的地方前進。

您的作品中帶有孟菲斯的設計美感,這是故意的嗎?

的確,我有受到孟菲斯設計集團(the Memphis Group)的影響,他們使用我所喜歡的幾何形狀的方式上非常誘人。特別是娜塔莉·杜·帕斯奎爾(Nathalie du Pasquier),她是一位非常有趣的藝術家,據我所讀過的內容來看,他們在創造設計時也受到了我最喜歡的一些畫家的影響,例如喬治歐·德·基里訶(Giorgio de Chirico)。我認為在他們會跨越時代地影響新一代的年輕畫家,這對我來說很有意義。